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2009年,哪个行业最危险?

调查结果来自于美国的市场调研机构IBISWorld的09年高危产业调查。

调查显示,汽车销售人员,房地产代理商,以及投资银行家是最可能在新年丢饭碗的人。

砖瓦匠,餐饮业承包商,造船工,轮胎制造商,捕虾的渔民以及矿工也将迎来艰难的一年。

任何与国际旅游产业有瓜葛的人员也最好别做什么长期打算。

调查显示,来自国际主要旅游市场中国、日本、美国以及欧洲大部的旅客流量将会锐减。

而另一方面,未来的境况对兽医、保姆、社区医疗承包商以及养老院员工是利好消息。

由于迎来70岁以上的老人潮,养老院将得到大发展。再次之后,婴儿潮也会来临。

而由于更多的老年人对医疗测试的需求,临床医学影像方面的从业者将迎来一个繁忙的09年。

原文:http://blog.coent.cn/2009/03/2009-jingrong-weiji/

原载:分智博客

没有评论: